1.jpg

 

FITYO

 

  天冷天熱都是要吃冰啊!打開包裝怎麼也看不出來跟一般冰淇淋有多大差距,然而它的熱量卻比一般冰淇淋少了許多。吃冰不再怕熱量,光這點就讓人欲罷不能啊!想吃不用跑香港,也不用等老久的宅配,現在OK超商就可以買得到了喔!

 

IMG_0458.JPG

 

  首先介紹我最喜歡的一款–焦糖海鹽口味,鹹鹹甜甜的風味讓人一挖便停不下手!焦糖的香氣讓人停不下嘴,毫無膩口的感覺,非常深得我心。

 

FIYO

 

  曲奇奶油像是重奶香口味的瑞士巧克力一樣,口感較為軟綿,帶些餅乾的鬆軟口感。吃得時候我加了Oreo夾心餅乾來做搭配,讓整題更有層次與風味。

 

IMG_0455.JPG

 

  相較其他口味,雙重巧克力的風味更加濃郁,那濃烈的巧克力香不說還真的不知道是低卡冰淇淋!冰淇淋中還有些許巧克力豆,增添了些口感與風味。

 

IMG_0752.JPG

 

  我的吃法是先在盤子裡鋪好碎餅乾(我用的是纖維餅乾),然後放上一坨雙重巧克力冰淇淋,這樣更讓口感與風味上多了些層次。這個做法我自己超喜歡!

 

IMG_0468.JPG

 

  抹茶控注意!竟然也有抹茶口味的低卡冰淇淋!抹香十足讓人想吃十個!抹茶口味裡有加些麻糬丁,吃起來QQ的口感非常有趣,這款我也很喜歡!

 

IMG_0474.JPG

IMG_0513.JPG

 

  最後是經典的香草口味,那個淡雅的風味是最吃得出來與一般冰淇淋有差別的,完全不會膩口,是可以一口一口一直吃的那種。讓人想運動完就來上一口!

 

IMG_0509.JPG

IMG_0495.JPG

 

有興趣的冰有可以去全台OK超商購買,或是到 FITYO 商店購買喔!

 

 

arrow
arrow

    Mr.m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