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以食日 博多拉麵

 

賈以食日CHIA YI SHI RI

「餐桌上的一期一會,品嚐職人級料理,憶起旅行時光,以舌尖暢遊日本」

 

  防疫期間盡量減少外食的現在,前幾天都在家裡下廚,動不動就耗上兩三個小時,而像這種簡單烹調就可以食用的料理就非常的省時省事了,無法外出去道地日式拉麵店品嚐的現在,就在家裡享受一下這快速方便的職人料理吧!

 

賈以食日-博多拉麵

賈以食日

賈以食日

 

參照官方的步驟烹煮,才能煮出最佳風味!

1.先將450c.c.的水放入鍋中煮沸

2.水滾後放入一包日式細拉麵。可以依喜好調整煮麵時間,3分鐘稍硬、3分半適中、三分半以上偏軟。

3.拉麵煮好後先關火,並加入豚骨風味湯包與油包,攪拌均勻後即可盛起。

4.依照自身喜好加入唐辛七味粉

 

賈以食日 博多拉麵

 

  經過烹調後的日式細拉麵,微微透亮呈現米白的色澤,麵體Q彈誘人忍不住想趕緊吸入嘴裡。米白色的香濃豚骨湯頭泛起點點油光,撒上些辛紅的七味粉,讓湯頭呈現些許橘紅色澤,更加吊人味口。

 

賈以食日 豚骨拉麵

賈以食日

 

  我另外加了叉燒片以及溏心蛋,這些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吧?當然一喜好還可以加入海苔與筍乾等等配料。

 

賈以食日

賈以食日

賈以食日

 

  叉燒的部分我稍稍做了點炙燒,讓其增添些許風味,也更凸顯其油香。如果不會自己做叉燒的話,也可以利用外送平台訂拉麵店的單點叉燒回來,省時又方便!

 

賈以食日

賈以食日 博多拉麵

 

  一切擺放就緒後,我又稍作加了些七味粉調味,然後就可以熱騰騰的端上桌了!

 

賈以食日 薄多豚骨拉麵

 

  湯頭濃厚滑順帶了點辛香,像極了我以往所嚐的豚骨拉麵,是最初經典的香味,叉燒肉在炙烤後顯得誘人饞嘴,而溏心蛋則是拉麵裡不可或缺的至上金寶,少了它我的心好像也少了些什麼,湯頭一飲而盡,濃郁的香氣仍然在我嘴邊殘存。

 

賈以食日

 

最後來點麵體的特寫

 

賈以食日 日式細拉麵

 

產品資訊

【賈以食日】博多拉麵 豚骨風味 3入 $360

購買連結

 

 

 

 

 

 

arrow
arrow

    Mr.m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