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咪嚕咖啡館 - 拿鐵

 

魔法咪嚕寵物咖啡館

#寵物友善餐廳

營業資訊請見文末

 

  一進門就被兩隻柴犬加一隻紅貴賓熱情迎接,最大隻的赤柴叫做「肉圓」;那隻最好動的黑豆柴叫「拿鐵」,一走進去就撲到我身上;而那隻躲在後面一直叫的紅貴賓叫做「老婆」,一直在我的腳邊來回跑動。

 

魔法咪嚕咖啡館 - 老婆

 

  店裡一共有10隻貓咪4隻狗,每一隻都好可愛!!!那隻一直跑到我桌子上的是「Shushi」,還偷吃我蛋糕一角!

 

魔法咪嚕咖啡館 - Shushi

 

  櫃子裡的是「妙鼻貼」跟「綠豆」還有「花生」。妙鼻貼跟綠豆會搶人類的食物!所以被關起來XD 我那天去的時候妙鼻貼一直在哀哀叫,還很傲氣的從櫃子裡看著我。好可愛!
 

魔法咪嚕咖啡館 - 妙鼻貼魔法咪嚕咖啡館

 

  這隻調皮蛋一直在逗弄「綠豆」,氣的櫃子裡的綠豆一直在叫囂,店員看到連忙制止🤣

 

魔法咪嚕咖啡館

 

  這張空靈的望向遠方,鏡面映照讓我很喜歡,直接設為桌布!太可愛啦~

 

魔法咪嚕咖啡館 - 蜜釀芒果雪酪冰沙

 

  新推出的季節限定新品–蜜釀芒果雪酪冰沙,冰涼的口感讓曬了一早太陽的我暑意全消,一天一冰沙,熱浪遠離我。甜度適中,整杯喝完也沒讓我產生膩口的感覺,而且果肉真的很多!喝完還稍稍有飽足感呢!

 

魔法咪嚕咖啡館 - 江戶堺町蒲燒鰻魚丼魔法咪嚕咖啡館 - 江戶堺町蒲燒鰻魚丼

 

  寵物咖啡店竟然有賣鰻魚飯ㄟ!讓超愛吃鰻魚飯的我好興奮。鰻魚飯醬香四溢,蒲燒的香氣撲鼻,肉質軟嫩無刺而且飯粒顆顆吸附醬香,這道我給過!

 

魔法咪嚕咖啡館 - 江戶堺町蒲燒鰻魚丼魔法咪嚕咖啡館 - 江戶堺町蒲燒鰻魚丼

 

  看看這肉質!讓人唇齒留香啊~~
 
 

魔法咪嚕咖啡館 - 莉莉蘿絲

 

  這杯網美系飲料是「莉莉蘿絲」,粉色的外表美的讓我也少女心噴發!甜甜的荔枝氣泡飲一向是我的愛,而莉莉蘿絲又多了點玫瑰香,美的連ShuShi都跑上桌來瞧瞧。

 

魔法咪嚕咖啡館 - 炭焙烏龍千層

 

  我期待的甜點也來了!就是那個被「Shushi」偷吃的「炭焙烏龍茶千層蛋糕」,看得出來餡料蠻厚的!整體比較軟,餅的口感也比較少一點,但是內餡的烏龍茶香氣是真的香!我喜歡。

 

魔法咪嚕咖啡館 - 毛孩子專屬舒肥雞胸排餐

 

  終於上桌了!這倒是寵物也可以吃的舒肥雞胸排餐。內容物有舒肥雞胸肉、蛋、花椰菜、紅蘿蔔跟蘋果片等等。一端出來所有貓狗就快速聚集在我的桌旁,甚至有些貓直接霸佔了我的桌面,頓時場面混亂(當時的我害怕極了)都沒有好好拍到照片🤣 尤其是「Shushi」一馬當先直接咬了一塊肉走,是隻狠貓!而這時原本躲起來沒出現的貓貓們也都跑了出來,看來食物的誘惑完全無法抵抗啊!

 

魔法咪嚕咖啡館

 

  把肉撕成一小塊給貓吃比較好咬,不然會弄得到處都是。豆柴「拿鐵」尤其霸道,直接撲在我身上搶食,絲毫不給我機會餵食小隻的「老婆」。「肉圓」相對乖巧,看到食物就乖的可以,甚至坐下握手摸頭樣樣都可以!太療癒了!

 

魔法咪嚕咖啡館 - 拿鐵

 

  看看這隻狗,從我這搶食完畢又跑去其他客人那裡繼續討食,不要太過分喔🤣 長大只怕會變成跟我一樣的肥宅。

 

魔法咪嚕咖啡館

 

  搶不贏的「Shushi」看起來好哀怨🤣

 

魔法咪嚕咖啡館 - 阿醜

 

  寵物們集體討食的畫面,看看「肉圓」直挺挺的坐好,很乖呢!
 
 
 

魔法咪嚕咖啡館 - 咪嚕

 

  你在看我嗎?

 

魔法咪嚕咖啡館 - Shushi

 

  看貓咪吃東西真的好療癒啊!!

 

魔法咪嚕咖啡館 - Shushi

 

  吃飽了就是睡覺時間了。一隻隻貓狗就地躺下,不知道的客人剛走進來還以為發生了甚麼事🤣

 

魔法咪嚕咖啡館

魔法咪嚕咖啡館 - 肉圓

魔法咪嚕咖啡館 - Shushi

魔法咪嚕咖啡館 - Shushi

魔法咪嚕咖啡館 - 公主

 

  每一隻都睡得好香甜,伸手去玩牠們的肉球都沒抵抗,剛好這時也是客人開始多的時候,直接一人一隻抱在腿上吃飯🤣

 

魔法咪嚕咖啡館 - 咪嚕魔法咪嚕咖啡館 - 柴犬

 

  趁他們睡覺我們來看看菜單吧!
 

魔法咪嚕咖啡館 菜單 24

魔法咪嚕咖啡館 菜單 23

魔法咪嚕咖啡館 菜單 22

魔法咪嚕咖啡館 菜單 21

魔法咪嚕咖啡館 菜單 20

魔法咪嚕咖啡館 菜單 19

魔法咪嚕咖啡館 菜單 18

魔法咪嚕咖啡館 菜單 17

魔法咪嚕咖啡館 菜單 16

魔法咪嚕咖啡館 菜單 15

魔法咪嚕咖啡館 菜單 14

魔法咪嚕咖啡館 菜單 13

魔法咪嚕咖啡館 菜單 12

魔法咪嚕咖啡館 菜單 11

魔法咪嚕咖啡館 菜單 10

魔法咪嚕咖啡館 菜單 9

魔法咪嚕咖啡館 菜單 8

魔法咪嚕咖啡館 菜單 7

魔法咪嚕咖啡館 菜單 6

魔法咪嚕咖啡館 菜單 5

魔法咪嚕咖啡館 菜單 4

魔法咪嚕咖啡館 菜單 3

魔法咪嚕咖啡館 菜單 2

魔法咪嚕咖啡館 菜單 1

魔法咪嚕咖啡館 - 環境

 

  店裡環境蠻寬敞舒適的,可以讓貓貓狗狗跑來跑去都沒問題,採光也非常好。我尤其喜灣椅子金邊的選擇,還有舒適的坐墊,讓我坐了三個小時還是很舒服。
 
魔法咪嚕咖啡館 - 公主
 
  魔法咪嚕寵物咖啡館也可以自己帶寵物來喔!但是如果是攻擊性強的記得要做好保護措施,不要傷害到店裡的寵物們喔!建議想坐一樓或是攜帶寵物的話先預訂。
 
 

魔法咪嚕咖啡館 - 環境魔法咪嚕咖啡館 - 環境

 
營業資訊
地址|臺南市永康區二王里二王路73號
時間|平日11:00-22:00、假日09:00-22:00
電話|(06)303-6063
 

 

 
 
 
 
arrow
arrow

    Mr.m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