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八丼 干貝丼

 

八十八丼 88 Donburi

營業資訊請見文末

 

八十八丼 營業

 

  今天來介紹一間我從它剛開幕就注意到一直很想去的日式料理店,一開始就因為當時推出的龍蝦丼與滿滿的鮭魚卵丼給深深吸引,可惜當時還是學生吃不起 XD

 

八十八丼 菜單

  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僅只開放一樓12個座位,因此建議可以先打電話去預定喔~不然會像我在用餐的時候在門口觀望的許多路人一樣吃不到 XD 有訂位就不怕白跑一趟了

八十八丼     八十八丼

  坐在高腳椅上看著師傅板前料理著食材真的很享受~ 很喜歡欣賞專業的料理技術,我也要多學著點

八十八丼

  八十八丼的菜單基本上都是採套餐式的,並且有收取服務費,套餐都有七、八道菜,非常豐富!價格約落在400以上,其實算下來算很平價的ㄟ~

八十八丼 鰭香丼

鰭香丼套餐 $480

  鰭香丼套餐的主餐是炙燒比目魚側緣丼,那比目魚的油香在炙燒過後香氣四溢,緩緩地滲入了醋飯之中,送入口中享受著比目魚的油脂與鮭魚卵的鮮甜,微微散發海苔與蔥的香氣及芥末的微嗆,那令人無法抗拒的美味,好幸福

八十八丼 洋蔥沙拉

洋蔥沙拉

  套餐附的沙拉是以洋蔥為主的芥子沙拉,撲鼻的蔥香與柴魚香挑逗著我的味蕾,透露著淡淡的芥末香與醋香,很清爽開胃

八十八丼 手卷

星鰻手捲 & 豬肉手捲

  師傅細心的把套餐附的手捲一個一個擺好,我的是星鰻手捲,友人的套餐附的是豬肉手捲

八十八丼 星鰻手卷

八十八丼 山椒雞腿

山椒雞腿

  在鰭香丼附的品項裡就有,光是丼飯加雞腿就很值得票價了ㄟ!雞腿肉烤過後表皮呈香甜的金黃色,微微的焦糖與醬香,必須加些檸檬來強化其香氣,肉質咬起來非常地軟嫩,很不錯呢

八十八丼 柚香蘿蔔

柚香蘿蔔 & 柚香苦瓜

  聽說是店裡的人氣小菜,老闆娘說很多客人想跟她買柚香小菜帶回家吃,所以即將推出罐裝的可以買了喔!

八十八丼 蟹肉茶碗蒸

茶碗蒸

  茶碗蒸上塞了隻小蟹螯,還有一塊雞腿肉,活像是個海陸茶碗蒸 XD 不僅長得可愛,吃起來也挺鮮甜

八十八丼 鮮魚味噌湯

鮮魚味增湯

  湯頭充斥著魚的鮮甜,喝起來不太濃厚,顯得挺清爽的,裏頭有滿滿的魚塊,讓人吃著好滿足~

八十八丼 感丼

感丼套餐 $560

  感丼套餐的主餐是干貝丼,在醋飯上鋪了滿滿的干貝,在加上一大匙的鮭魚卵,入口皆是海鮮的鮮甜,太令人嚮往。

八十八丼 干貝

八十八丼 松阪豬

松阪豬

  感丼套餐原本附的是鹽烤鯖魚,老闆娘很貼心的怕我們吃太多海鮮會膩所以換成了松阪豬~口感本身就挺脆口的松阪豬,邊緣也烤得香脆,散發著豬肉的油香,搭著蔥與檸檬讓我好想來一杯清酒 XD 太合適了

八十八丼 松阪豬

八十八丼 羊燒肉

羊燒肉 $220

  這道是我們另外單點的,超愛吃羊肉的我看到羊肉當然要給它點下去啦~我認為最好的吃法是把底下鋪的美生菜包著羊肉片一起吃,吸滿肉汁的鮮脆菜葉讓香氣更充足,且因為水粉吃起來也清爽了一些,滿口都是幸福~

八十八丼 羊燒肉

八十八丼 焦糖鮮奶布丁

黑糖布丁

  最後是套餐附的黑糖布丁,黑白色的搭配看起來頗有質感,一旁掛著的湯匙造型奇特,我覺得很有趣。布丁入口後散發著黑糖香,鮮奶的香氣在最嘴中緩緩散發、殘存,做了一個最美的收尾。

 

營業資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11號

時間:11:30-14:00、17:30-21:00  (週一公休)

電話:(07)350-5208

 

 

 
 
 
 
 
 
 
 
 
 
 
 
 
 
 
 

木可先生的食攝文雜🔹高雄美食 & 台南美食(@mook_foodie)分享的貼文 張貼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r.m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