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png

猶大獅廚 The little lion of Judah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河南二路156號
│時間│ 12:00-14:00、18:00-22:00 週日一公休
│電話│ (07)231-5022

猶大獅廚

  原本是在公寓裡的義式廚房,現在搬來河南路旁開大店面了❗不是以前的預約制了,裝潢走的是簡約工業的風格,正面大片黑色玻璃門一整個就超有質感的,給我感覺是個很適合約會的好地方😝(忘了拍門口),有機會一定再訪!

  我這次吃的是午間套餐,一人600+10%服務費,接下來讓我詳細介紹每一道令人驚喜的菜色吧!

香料炒野菇巴沙米可醋沙拉

香料炒野菇巴沙米可醋沙拉

  巴沙米可醋的酸度很漂亮的激起了我的食慾,底下的野菇與義大利香料炒過後整個香氣四溢,在嘴裡噴發著蕈菇的誘人氣息,放了幾朵小花點綴讓擺盤看起來有點可愛,總之這沙拉我超喜歡的!

香料炒野菇巴沙米可醋沙拉

南瓜濃湯

南瓜濃湯

  這碗湯超美的!濃郁的南瓜香中帶了點海鮮的氣息,湯裡有著蛤蜊與三四隻蟹螯,這讓濃湯整體充滿了海鮮的鮮甜,第一次看到濃湯給這麼多蟹螯的啦XD,而且都幫妳剝好了,只要夾起來咬就可以吃到蟹肉,超貼心的~ 很令我驚喜!

南瓜濃湯

油漬蕃茄香煎蝦仁麻花捲麵

油漬蕃茄香煎蝦仁麻花捲麵

  這麵的形狀超可愛的啦!是一種S型的管麵,油漬過的蕃茄讓整碗麵帶了點橄欖油香,還有加入蒜頭把其茄味壓的稍低了點,這讓平常不吃紅醬的我也超喜歡的!而且裡頭竟然有八九尾鮮蝦!真的很滿足ㄟ~

油漬蕃茄香煎蝦仁麻花捲麵

慢燉雞湯松露起司燉飯

慢燉雞湯松露起司燉飯

  燉飯帶點義大利的米心口感,入口是強烈的松露香氣,後面尾隨著濃郁的雞湯香,還帶有著些許應該是起司的奶香,尾勁帶了點蒜香,像是炒過的蒜頭,整理風味很有層次感,是那種適合一口一口慢慢品嘗來找出其中每一層味道的餐點,我很喜歡這種的~

慢燉雞湯松露起司燉飯

藍莓果茶

藍莓果茶

  在每一道菜的最後來一口果茶,它的微甜與淡淡的果香帶走了殘存的氣息,嘴裡也不太殘留果香,讓我可以更好的去細品每一道餐點的風味,我覺得是很棒的配飲

 

 

 
 
 
 
 
 
 
 
 
 
 
 
 
 
 
 

木可先生的食攝文雜🔹高雄美食 & 台南美食(@mook_foodie)分享的貼文 張貼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r.m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