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啊 鷄蛋糕

│地址│請見園長IG

│時間│14:00-18:00

│電話│0932-856364

啊鷄蛋糕Taiwan

認真的園長園長

 

  2019年後半創立的小餐車,在平凡雞蛋糕中,立志成為那個不平凡的存在。老派的園長牽著老靈魂的餐車賽拉維,彷彿這餐車也有靈魂一般,他是園長工作的好夥伴。

 

黑潮海洋文化基金會

保護環境你我有責

 

  從賽拉維身上的物件可以看得出來,園長很喜歡海洋,餐車上充斥著與黑潮有關的物件,就連雞蛋糕的形狀也是海洋生物,雖然說我一個都認不得XD 但至少看得出來是魚吧(?

 

啊!雞蛋糕

啊雞蛋糕

 

消費者(一份三顆兩種口味)  $50

  一份三顆看似有點少,但實際吃起來卻挺有份量感,每一顆都塞了滿滿的料。最熱門的口味莫過於打拋豬了吧,鹹香帶點微微的辣,肉香在微甜的雞蛋糕中伴隨著熱騰騰的煙氣飄出。

 

啊雞蛋糕

打拋豬雞蛋糕

 

  麵茶口味也是不惶多讓,很難得看到麵茶口味的雞蛋糕,甜甜的麵茶飽滿的塞在雞蛋糕裡,是懷念的好滋味。園長也在IG上寫道,她的雞蛋糕是:

「適合居家旅行,殺人滅口,必備良鷄蛋糕。」

 

打拋豬雞蛋糕

麵茶雞蛋糕

 

  賽拉維身上來有許多很有特色的裝飾,像是那塊醒目的藍色門牌、鐵線拉成的富士山圖案等等,充滿著老派的懷舊風格,讓人不由自主地像是在逛古玩店一般的欣賞著。

 

金牌獅

啊鷄蛋糕

勇敢的台灣人

啊雞蛋糕

 

  在買雞蛋糕的同時,一旁也販賣著一些文青小物,像是最近新增的無所視室、一些海洋生物的飾品等等,而桌底下的這個小貼紙特別觸動我心:「在文字裏聽見你的聲音」。

 

台灣就是台灣

在文字裡聽見你的聲音

無所視室

啊雞蛋糕徽章

 

  最後,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來我的ig點讚、追蹤跟分享喔~ XD

mook_foodie

 

啊雞蛋糕

 

 

 

 

arrow
arrow

    Mr.m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