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o.png

豆弄‧手作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76號

時間:08:00-15:00 週三公休

電話:(06) 214-9025

小柴冬眠去

 

小柴冬眠去 260
  兩組饅頭可愛到爆炸!而且還是聖誕限定版的造型🤣 白色雪人是麻吉饅頭;馴鹿的是乳酪饅頭,光是造型就十分矚目,饅頭搭著梅香乳酪塗醬更是驚喜,鹹甜鹹甜的滋味,梅果與乳酪香氣層次感給饅頭疊出了新意。

dono11.jpg


  豆腐雞肉丸軟嫩多汁,外皮像是豆腐製成,帶點咬勁,內線有些許豆腐渣的顆粒感,蠻特別的,雞柳條份量挺足而且炸得酥脆,而柚香油醋醬淋在沙拉上給我感覺十分清爽,在蔬菜的清甜中帶出了一點點的酸意與柚香

梅釀雞腿排

梅釀雞腿排

剩下的餐點是朋友吃的我就不贅述了 XD

但聽說這道梅釀雞排很不錯吃!

下次有機會再去試試看~

dono6.jpg

dono5.jpg

dono7.jpg

dono8.jpg

店裡擺的那隻肥肚柴是不是超可愛的 <3<3<3

跟我長得真像呢!(只有肚子的部分 XDD

店裡的環境很溫暖舒適

蠻適合親子或朋友來這裡吃早午餐聊聊天的喔!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歡迎來追蹤我的IG喔!

 

 
 
 
 
 
 
 
 
 
 
 
 
 
 
 
 

木可先生的食攝文雜🔹高雄美食 & 台南美食(@mook_foodie)分享的貼文 張貼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r.m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